Saturday, August 8, 2009

Salvation Army 探访

昨天我和教会弟兄姐妹到救世军那里探访一群小孩和少年
他们都来自破碎家庭,单亲家庭
一群需要关怀和爱的年轻人
那里全是男生,只有一位女生

BB&GB准备了一系列的节目给他们
唱歌,游戏,分组,故事等。。

分组时
我个人接触了几位小朋友和少年人
我深深体会他们心中的孤独,寂寞。。
有些甚至无法融入其他人
坐在一个角落
有些心中封闭许久
感觉就像丰厚的城墙一层层围绕他们
自我保护的城墙

如果有机会
我希望还能到那里服侍他们

我们爱,让世界不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