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甜言蜜语

对我来说
它只限于情侣之间
对我来说
它是有珍贵价值
不会拿它跟人来开玩笑
对我来说
要用在异性朋友身上
是不可能的
当然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地看法

“你很帅”“你很美”
要说这些
如果不是单身
请在你另一半面前称赞
如果背着他/她
误会容易发生

“你是最美的”“你是最帅的”
万万不能说
如果不是单身
你另一半肯定生气/受伤害
你不懂得尊重另一半
不用说背着另一半
在他/她面前称赞异性
她/他也会不是滋味
除非你的语气是明确的开玩笑
留言的话分不出来

很多事情在有另一半后
都要重新检讨
要尊重对方
要顾虑对方的感受
“一失足成千苦恨”听过吗?

如果还是觉得自己没有错
你就是还不懂站在对方的角度顾虑他/她的感受
更何况是那些曾经跟你有段故事的人

这些话改不掉没关系
95%对自己的另一半说
5%对与自己没有过去的异性说

当然
如果希望跟现任另一半分手
很简单
只要留言给你的X/跟X说“你是最美的”“你是最帅的”
纠纷就会发生
这就是你最好的时机
我们性格不和
甩掉你的另一半

我希望这种事情在这分钟开始不会在这世界上发生

11 comments:

  1. 如有意见
    不要生气
    可以留言发表意见
    看开些
    这种东西不用勉强改掉
    红色的字做得到
    已经很棒了
    要长长久久
    不是问题
    我会等这个好消息

    ReplyDelete
  2. 当你/你的另一半赞美异性,你/你的另一半又不会吃醋时,那只有两个可能:1)你/你的另一半已不再在乎你了;2)你们的感情已进入非常安全期,百分百信任对方。如果他/她还会吃醋,证明他/她不想失去你但没有信心牢牢守护你,他/她或许会认为你们以后可能不会在一起。。总之是没有信心啦!。。。Extra:那如果两人真的能够培养感情到那种地步(2),爱情已或许不再须要一纸婚约的承诺来保证,升华到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就好像好友那样需要证书的吗?更你讲这些太远了吧。。。。突然想到就讲咯~当然这些是我的看法。。也许有人同意,也许不。。请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3. 喜欢对方难道只是为了外表吗?外表固然重要,内心更为重要吧。我倒觉得在另一半前称赞异性没什么大不了的。一个人好看,是事实,无可否认的事实,即使你不称赞,别人也会称赞。如果觉得好看却隐藏在心里,到时候发现了问题不是更大吗?而且称赞了别人又不是说你对现任另一半不满意/不爱他/她,只是一个形容词/赞美语而已。可能会有人说我不会在我另一半前称赞异性,为的是避免纠纷,保持平静。这样的感情真的经不起考验;单靠一方来忍耐、妥协、拉拢。而那个另一半呢,如果他/她知道了还是一副无所谓/应该的样子的话,还真有点欠揍,有点自私??我不知道,我不是当事人~

    ReplyDelete
  4. 还有,我觉得你真的好尊重这段感情哦~好像你说的甜言蜜语只限在情侣间。。。。我不会这样。。。哈哈。

    ReplyDelete
  5. 当然不是靠外表啦,可是我有另一半就不会去观察或注意哪个异性怎样,也不会去评审那个异性好不好看。。。不是说刻意,也许我会跟另一半说“啊,某某人他这样穿衣不错/他这样穿必这样穿来得好。。。”我好像从来没在我有另一半时称赞别人很帅。我不刻意也没多想。你都知道我是孤僻人,我的焦点只放在重要人身上。怎么会说经不起考验呢?我不会因为另一半称赞全部女人就发疯,只是一些固定的异性,例如他曾经暗恋的对象/旧情人/跟他传过绯闻的异性。。。着你觉得过分吗?我想听你的意见。。如果过分我会尽力改掉。。

    ReplyDelete
  6. 我真的很执著,在现实生活中的真的没有称赞,偶像就有啦。。。
    跟另一半讨论谁谁怎样就有啦。。。
    如果有我的他一定知道。。。哈哈

    ReplyDelete
  7. 我是没信心的人,也许在生活中听过太多破碎的婚姻了吧。其实我在学习这信心的功课,有信心一定不会发生这件事,只是学了一半又跌倒,反而更加伤,因为有信心时就不会想不好的结果,最后出乎意料。。。我当然希望会像(2)那样彼此信任,我觉得其实重点不是在信不信任,是在有没有考虑对方的感受。。难道就不懂自己另一半不欢喜你称赞ABC吗?为什么还去做?也许是我不够大方吧。。。如果你是我的另一半你是否觉得我太过分?你觉得问题是不是我太斤斤计较了?

    ReplyDelete
  8. 有时我真的太过分了
    希望我还有机会
    希望这一切不会太迟。。。

    ReplyDelete
  9. 但是我坚持红色的字
    也许你不介意对方如何称赞异性
    刚才你也说得没错,自己真的不是最美,他称赞别人没错,只是目前我还没办法办到,尤其是称赞abc。。。
    以后也许会啦,只要还有机会
    试想想如果他很少鼓励/称赞你,反而称赞别人较多,那么你心会舒服吗?你在他心中会是什么呢?再坚强再大方的人应该也会不是滋味吧。。。
    如果有人真的是无所谓那么她就是(1)/真的是上帝赐她的优点,我也想要哈哈。。。。

    ReplyDelete
  10. mh,mayb both also need sumtimes to think abt it...but nw the most important is stpm ma! sibo? hope u wil use tis few month to jiayou for ur stm ..ok ? isit the 100s jiayou bot enuff hor? hehe...suport u!

    ReplyDelete
  11. act for me waiting is more than thinking,changing is more than thinking...i not very un wat u mean thinkin...thinkin stil wan give each oth chances?my ans from last time til now oso the same...i no STPM is important,i oso hope i can continue study as usual,but not an easy task...i really scare cuz i left two month oni,maths and bio ...haix..but for me this is important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