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其实我们都有

我什么都没有
但我有一双手
可以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

我什么都没有
但我有一张嘴
可以无时无刻敬拜赞美,鼓励他人

我什么都没有
但我有一双眼
可以看见人们身心灵的需要

我什么都没有
我有一双脚
可以往普天下去分享美好的福音

原来我们来到这世界
上帝赐给我们最美好的礼物
就是我们身体每个部分
我们应当善用它们

我们什么都有
只是很多时候
我们的手拿着名贵包包
我们的口埋怨粗俗
我们的眼贪爱世界
我们的脚走向偏路

所以到了人生尽头
才发现
你什么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