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很多时候
我们必须拿出一份勇气
面对一直回避的现实
面对所付出的结果
面对那残酷的现实
大家都习惯说
无论结果如何,只要尽力就好
那有没有人了解
尽力却得不到好成果的滋味?
我相信
这种感觉不只是“痛”那么简单
这次
我知道称得上尽力的科目只有PA,Chemistry&Biology
虽然知道自己当天的表现并不好
我希望
这次上帝能像以往那样恩待我
垂听我在考场上的每句诚心祷告
仍然能有神迹出现
依然不负众望

我所付出的
只有您看见
愿您的恩典丰丰富富的倾倒在我的身上
愿您赐福与我
愿我的成绩仍然能荣耀你的名

无论它是怎样的成果
他仍然在掌权
他所赐给我的永远超乎我所能想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