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有感而言

在踏入歲月第二十年之前
老天給了我生活上遇見許多驚濤駭浪
讓執著于某些事的我
學習看開點

就好像考試
其實它只是人生必經歷的小插曲
只要對得起自己就是得勝者
試問多少人能如此瀟灑?
我自認以前的我做不到
環境家庭的包袱
他人異樣的眼光
讓我們不由自主的要求自己考好佳績
希望得到他人肯定

這次
我得學習看開些
對得起自己就好
對我而言
真的不容易
畢竟這年頭
我在考場上的戰略有不錯的成績
獲得大家的肯定
就是因爲這樣
這成了無型的壓力
學習放開的阻力

不過還是要堅持的學好它
很多事在若干年后
只不過是一種記憶,一種領悟
不要太執著在意
每一段路
都是一種領悟
是好是坏,過眼雲煙
日子還是要過

停下腳步
數一數感動的次數
祂的恩典
還是一樣滿滿的祝福

不論這次我的成績如何
還是要相信
愛我的天父
祂仍然看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